蔗糖铁治疗贫血安全有效

2008-12-23 22:35:28 来源:

        3月28日(NewsRx.com新闻)一项研究结果证实静注蔗糖铁可有效治疗透析相关的贫血。

         C. Charytan 与其同事在《美国肾脏病杂志》上撰文指出:“蔗糖铁静注治疗贫血在美国以外的国家已用了超过50年。”

         Charytan等在完成补铁治疗后记录了至少5周改善的血红蛋白、血清铁蛋白和转铁蛋白饱和度的水平。

         整个治疗包括10次注射,每次100mg,持续5分钟,患者在治疗前不使用测试剂量的蔗糖铁。

        研究人员未观察到严重的不良反应,即使是对右旋糖苷铁过敏或正在使用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的患者。

         研究者称:“我们得出结论:蔗糖铁注射用于透析相关贫血患者的缺铁治疗安全有效。”

 

3333
3334
更多>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